十分尴尬!美军称叙利亚平民伤亡报告造假,伤亡人数绝不是这些

叙利亚从内战以来就成了大国角逐政治影响力的竞技场,美军每次行动,俄罗斯都会发布平民伤亡报告,拍出一大堆图片,而俄罗斯作战,美军也会如法炮制,有些叙利亚人成了职业演员,以前,这种事情双方都讳莫如深,但现在,这种事情开始被官方爆料,本周,美国一位官员勇敢地站出来说,他们评估认为,美军9月份叙利亚作战行动中出现的平民伤亡报告都不可信。

根据该官员称,在美俄已完成的104份伤亡报告中,没有一份报告是可信的,被评估的许多平民伤亡报告都是由总部设在伦敦的非营利组织“空中战争”提交的,该组织负责追踪和归档伊拉克,叙利亚和利比亚的空袭,但显然,该组织自己有私心,他们夹带了许多私货,特别是刻意减少了伤亡数字。“空中战争”和联军的美国领导的平民伤害监测小组保持密切接触,共享信息数据,而也正是平民伤害监测小组对月度伤亡报告产生了怀疑。

“自2016年12月以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审视美国领导的联盟每月评估的每一项平民伤亡指控的真实情况,我们审查了所有104项指控, 此外还有所谓的0平民死亡的行动”,小组发言人伍兹说。“‘空中战争’组织的评审方法根本就是错误的,美军的叙利亚盟友SDF臭名昭著,从来不愿意承认他们自己的行动伤害过任何平民”美国领导的联军自2014年以来领导的对叙利亚轰炸行动名为固有决心,目的是支持叙利亚民主力量和美国顾问,根据美军说法,空中作战已使近800万伊拉克人和叙利亚人从恐怖组织手中解放出来,使他们对领土的控制权降低到原来的1%左右。据统计,2014年8月至今年9月底期间,联军共进行了30000多次空中行动,1114名平民无意中被杀害。美军官员声称:“我们在行动中采取彻底和慎重的目标选择和打击程序,最大程度减少行动对平民和基础设施的影响,每次空中打击之前,我们都要彻底审查每个待打击目标租,打击完之后再进行另一次审查” 。面对媒体的指责,美军官员还声称“我们愿意对新的调查结果和平民伤亡指控进行核查,尽量避免这些事情”。

除了月度平民伤亡报告之外,美军还每周发布一次报告,所有报告都是公开的,截止目前为止,共收到310份报告,但许多报告被指造假,他们刻意隐瞒了伤亡数字,避重就轻的发布一些报告,(利刃/酱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