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根据叙利亚战场经验改进武装直升机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在珠海航展上向媒体透露,俄罗斯正一直根据在叙利亚战场上搜集的信息和实战经验改进本国的武装直升机,使包括米-28N和卡-52在内的武装直升机更加适应现代化战争。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总经济安德烈·博金斯基介绍称,有许多类似的改进,涵盖了机载武器、飞机设计、机上防护系统、武器控制系统和等方面。

俄罗斯在叙利亚执行的军事任务已经进入第三年,其中包括米-28N、卡-52和米-35系列武装直升机都参与了叙利亚的实战行动。在过去数年中,有至少4架俄军直升机在叙利亚上空损失,其中3架是武装直升机。

2016年4月12日,俄军一架米-28N武装直升机在叙利亚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

俄罗斯米-28N武装直升机在叙利亚执行任务

2016年8月1日,一架米-8直升机在叙利亚执行人道主义运输任务返航中被敌方地面防空火力击落。

2017年12月31日,一架米-24武装直升机在紧急迫降时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

2018年5月7日,一架卡-52在叙利亚东部飞行时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卡-52残骸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