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进口“两手抓”:土耳其计划用3年自研远程防空系统

11月13日报道 据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称,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10月31日表示,土耳其已开始制造首个国产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并计划于2021年首次交付。

图为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

报道称,土耳其也正在推进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项目进程。土耳其国有的阿纳多卢通讯社近期援引土国防部长胡卢西·阿卡尔的话称,S-400导弹系统的交付列装将于2019年10月开始。(编译/洪漫)

【延伸阅读】用海军反恐?土耳其举行史上最大军演

土耳其陆航部队AH-1“眼镜蛇”攻击直升机掩护“黑鹰”运输直升机飞抵演习场。

土耳其空军C-27战术运输机空投演练。

土陆军M113装甲运兵车参演,下方还能看到一辆主战坦克的炮管。

土空军2架F-4战机演练低空突防,背景可见土海军坦克登陆舰。

土军陆航直升机编队低空突入登陆场。

土海军3艘坦克登陆舰冲滩登陆,多辆M113装甲车从舰上驶出,远处可见一架AH-1攻击直升机在释放红外诱饵弹。

土陆航部队T-129“攻击直升机”使用M197速射炮对地扫射。

M60坦克从登陆舰上驶出。

M113装甲车从登陆舰上驶出。

土空军F-4“鬼怪”战斗机在演习中进行对地攻击,投放多枚Mk-82炸弹。

土空军F-4“鬼怪”战机投放的Mk-82炸弹准确命中目标。

土陆军“超美洲豹”运输直升机在演习场机降部队。

土陆军狙击手在高地设立狙击点。

土陆军士兵在演习场占领高地,背景可见3艘土耳其海军坦克登陆舰。

土陆军士兵在演习场匍匐前进,背景可见3艘土耳其海军坦克登陆舰。

【延伸阅读】土耳其巨舰开建:滑跃跑道 可搭载F-35B

土耳其正在建造新型多用途两栖攻击舰,计划2021年完成,该舰满载排水量达28000吨,可搭载F-35战机。

据悉,土耳其塞德夫船厂正建造这艘新型多用途两栖攻击舰,并命名为“阿纳托利亚”号(也有消息称为“阿纳多鲁”号),在2021年完成后,将成为土耳其最新、最先进的水面舰艇。

土耳其媒体称,新型两栖攻击舰全长225米,宽32米,满载排水量28000吨。

可搭载8架直升机、一个编制700人的步兵营以及1400名舰员。

此外,“阿纳托利亚”号还配有12度仰角的滑跃跑道,用于起降固定翼飞机或旋翼机。

有消息称,美国F-35“闪电”II隐身战机和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可由此跑道起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