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里根”号航母一个月内连摔2架舰载机

据日本NHK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11时45分左右,那霸东南方向以东约290公里的海上,一架美军F-18战机坠海,2名飞行员成功获救。

F-18资料图

据冲绳防卫局消息,坠毁的F-18是“里根”号航母的舰载机,坠机原因是发动机故障。2名飞行员紧急弹射后,被“里根”号航母的搜救直升机找到,并将他们带回船上接受医疗人员的救助。

飞机坠落地点

随后美海军第七舰队网站发消息证实此消息,称2名飞行员身体良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里根”号已经恢复正常运作。

这也是“里根”号航母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期舰载机事故,10月19日在菲律宾海,一架美国MH-60海鹰直升机在里根号航母的飞行甲板上坠毁。

美国海军没有透露伤亡情况,但表示,受伤人员“情况稳定”,没有人伤及生命,“里根”号上的一些军人已被疏散上岸。

事故发生时“里根”号正在菲律宾海执行任务。

“里根”号是美国在西太平洋目前部署的唯一一艘航母。

“里根”号航母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