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预料到,叙特种兵成功解决人质,美军基地竟窝藏叛军!

最近这段时间,在叙利亚冲突中巴沙尔军队占据了主权,目前叙境内很多地方都在开展收尾工作,很多叛军也被活捉。为了能够将这些被捕的叛军成功解救,不少叛军武装正在协商与叙政府交换俘虏,但是叛军拥有的叙军俘虏数量远远少于被捕的俘虏数量,无奈之下,叛军不得不抓无辜平民作为俘虏对叙当局进行威胁。

事实上,对叙政府来说目前局势已经非常明朗,将少数叛军释放对整体局势并不会产生很大影响。但是巴沙尔政府不能放弃无辜平民,因此不得不选择与叛军进行协商交换俘虏。不过目前叙当局还有另外一种解决方法,就是出动特种作战分队深入叙境内叛军据点,对人质进行解救。

就在最近一次解救行动中,叙出动大批特种兵从叛军据点解救了几十名平民,这些平民都是在前不久发生的袭击事件中被叛军绑架的。按道理说,将这些平民解救是一件好事,但叙当局却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因为人质被抓地区与解救地区中间正好是美军控制区,这说明美军对叛军绑架人质的行为是默许的,甚至美军还参与其中,可见美军还存在消灭巴沙尔的决心。

甚至让叙当局非常担忧的是,目前叛军据点就是美军基地,一旦叛军实施各种袭击事件后,就会迅速躲藏在美军基地,叙当局出于无奈不能对美基地进行搜查。根据目前叙军掌握的相关证据可以看到,叙南部区域与黎巴嫩边界的坦夫镇就是叛军一个据点,这里有美军保护,而且还可随时获得境外武器和物资支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