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操作核反应堆!美军航母战斗群这是什么操作?

文/人形自走炮

和看起来强大无比的战斗力所不同的是,美军内部管理一直是个大问题,黑帮、性骚扰这样的问题由来已久,而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莫过于不少部门瘾君子扎堆,这个问题让美军头疼不已,因为只要有一个人对药物上瘾,很快就能传染给周围很多人,最近美国海军又曝出了这样的大丑闻!

据参考消息11月13日援引美国《海军新闻》网站报道称,美军最近在一次内部缉毒行动中,查处了十多名瘾君子,让人害怕的是,这些人中包括“里根”号航母的核反应堆部门,有14名水兵因为滥用致幻剂而面临处分,此外另有10名留驻日本的船员也因滥用致幻剂遭到了处罚。

据美军发言人表示,这次缉毒行动是针对里根号航母以及驻日美军毒品交易网络调查的最新行动,这项自今年2月份开始,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逮捕了一名涉嫌吸毒的驻日美军士官,随后顺藤摸瓜,一举抓获了涉嫌贩毒的12名军官。

在随后的调查中,美军发现这个网络似乎庞大到让人瞠目结舌的地步!5月4日,日本警方也逮捕了一名涉嫌毒品犯罪的里根号航母船员,这名船员不仅向同僚出售毒品,还涉嫌向日本人出售毒品;而远在美国本土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海军学院也收到波及,由于吸毒水兵的告发,该学院也爆发了贩毒吸毒丑闻事件,美国警方在海军学员的宿舍里直接搜查出大量毒品,该院院长震怒,下令全院4000多学员立刻进行强制性毒品检测,虽然最终涉毒人数没有公开,但有媒体报道称,人数相当可观,而其中不少人也在日本服役过。

除了驻日美军之外,驻韩美军也是毒品重灾区。曾被称为“毒品清净国”的韩国,因为驻韩美军大量藏毒运毒和贩毒,近几年来毒品犯罪现象也日益增多,藏身美军的毒贩子们利用《驻韩美军地位协定》关于韩国无权检查驻韩美军的邮件的规定,将毒品邮寄到韩国贩卖,据韩国海关资料显示,2012年仅仅是查获的驻韩美军走私毒品的数量,就是韩国全国其他途径走私毒品总量的7.7倍!

众所周知,美军受兵源问题困扰多年,为了完成招兵计划,美军放宽了应征标准,甚至有的时候变得无下限,连有犯罪前科的人照样征召入伍。

正因为如此,美军中的黑帮势力变得越来越普遍,随着这些黑帮逐渐形成“根据地”,他们便开始贩卖毒品,导致美军吸毒现象屡见不鲜。

专家认为,毒品网络不仅在美军中蔓延,还会利用美军全球部署的便利,在世界其他地区开拓市场,驻日美军和驻韩美军或许就是最好的例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