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刚成功发射新型导弹,火光之后,当地小镇被大火吞噬!

前不久美国高调宣布退出与俄方签署的导弹条约,目前正在积极储备发展更先进的导弹。11月12日俄媒报道,美军再次测试“民兵3”导弹,此次测试在本土地区某军事基地完成,测试进展顺利,最终精准击中太平洋海域一处目标。2018年7月,美军在加州地区成功发射该弹道导弹,但是发射过程出现异常导致被迫中止。

事后美国军方高层对外声称,此次发射出现异常,主要在于平台或者设备自身因素,因此需要暂停展开全面彻查。“民兵”弹道导弹在冷战期间就在美军服役,也是美军研发的第三代战略核导弹,可见这款导弹服役时间已经很长了。但是性能却仍然强大,其射程最大超过12000公里,截至目前美国拥有“民兵3”型导弹至少在400枚以上,准备服役到2020年左右。

在几个月的检查和维修之后,此次美国再次发射“民兵3”导弹,而且一次性成功,不难看出美军对该导弹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不过在发射导弹时周边却发生其他意外,当天加利福尼亚当地一个小镇突发火灾,火势一发不可收拾,很快火灾面积便扩大至8000英亩,小镇2万多居民不得不紧急撤离。

美军出动大量消防人员前去灭火,其中有多名民众和两名消防人员受伤。据报道,此次大火为森林大火,至少有1000多栋房屋已被彻底烧毁,整个小镇受损惨重。据悉,该地为美国历年来经常发生火灾的地方,最近几年已发生数次大火,由于该地居民住宅很多使用的都是木质结构,因此发生火灾后很难得到掌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