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渐浓,伊朗油轮被美战舰逼停,鲁哈尼直怼:统统别走!

大家都知道,5月8号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特朗普给伊朗一个下马威,他向全世界出禁令11月4号后谁要和伊朗进行石油贸易必然受到残酷的制裁。这不美国在本月5号对伊朗挥起第二波制裁大棒,主要打击金融、能源等重要领域,该次制裁势要将伊朗置之死地。

当然被美国对面围堵的伊朗,也开始出动出击。早在美国发出制裁号令的两月时间里,伊朗不仅出动百艘战舰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向美国示威,同时还多次在波斯湾拦截和空袭美军盟友沙特的战舰。这还没完,据媒体消息,前段时间,伊朗一艘油轮遭到美国战舰的拦截和盘查,然而伊朗当场向美国叫嚣拒绝美方无脑行为,随后美军做出不理智而危险动作想武力叫停油轮。

但是,伊朗军方得知消息后马上出动数艘导弹护卫舰满载弹药直奔事件现场,美军得知消息后由于当时势单力薄只好溜之大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