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默认了,记者被杀案水落石出,土耳其充足证据直指沙特王室!

最近沙特记者卡舒吉被害一事在全球引起轰动,因为此事沙特也被国际舆论推向了风口浪尖。在该记者被害一案中,土耳其始终都表现得相当积极,自从该记者被证实遇害之后,土耳其迅速组织大量人员彻查此事,因为该事件发生在土方境内,因此土方对此事掌握着很大主动权。

卡舒吉为沙特境内名气很大的一位记者,生前和沙特王室保持密切联系,因此卡舒吉了解很多王室秘密。卡舒吉曾写过大量文字对沙特王室进行批判,让沙特政府相当恼怒,于是沙特方面就寻找机会对其下手。此次在卡舒吉到沙特驻土使馆办理结婚证时,沙特出动数名特工将其秘密杀害。

随后土方对此事非常重视,出动大量人员对该事件来龙去脉展开调查。截至目前,记者遇害一事基本有了着落,根据最新出示的证据可以看到,卡舒吉尸体被强酸溶解,溶解后的残骸已经被下水道冲走。据土方消息,土方从下水道里面抽取样本,对水中强酸痕迹进行分析,目前有充足证据证实遗体已经惨遭溶尸。

事实上早些时候,土方派出的调查人员在领事馆一口井中意外发现化学痕迹,随后将样本提取,因此土方完全有理由确认记者尸体被沙特特工溶解。记者遇害后沙特方面一直都不承认,最终各种证据都指向沙特后,沙特才不得不承认此事。不过沙特对此事说法一直都非常模糊,甚至给出的理由十分矛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