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盔甲”令人震惊,菲律宾木装甲战车与反政府武装作战

随着恐怖分子的日益猖獗,菲律宾菜鸟部队被迫走上前线,然而他们军队的装甲车居然连50年前的RPG都对付不了。于是他们自己动手,如上图所示。 在一个被战争蹂躏的城市,出现了喜剧性的一幕。士兵们说,他们的改装也有效地保证了部队的安全。

在与Marawi市恐怖主义分子激烈枪战的高峰期,菲律宾军方开始用木板包裹其装甲运兵车(APC),显然是对恐怖分子拥有的反坦克武器的担心。照片已经成为网红,为菲律宾军方的聪明才智和士兵的幽默感赢得了赞誉。

士兵们称之为:“上帝的盔甲。”这不是万无一失的,但是木板已经能够引发一些RPG的爆炸,使战车内的部队保持安全。这些与伊斯兰国相关的恐怖主义分子已经打了一年的士兵,在木板上玩得很开心:一张照片显示了坦克前面的“疯狂麦克斯”标志,灵感来自好莱坞电影;另一个涂鸦尖叫着,“免费无线上网”;还有些士兵涂鸦自己的名字。

菲律宾军队Marawi市的发言人Jo-ar Herrera中校表示,他们已经证明在这种装甲在战场上是有效的,但是恐怖分子的RPG已经能够穿透金属,这推迟了前线的部队运动。根据埃雷拉的说法,这并不是万无一失的,但是木板能够引发一些RPG的爆炸,使战车内的部队保持安全。“它有点效果,当火箭弹击中木头时,它会在撞击时爆炸。它实际上只是额外的保护。”Herrera说。笔者认为,这种装甲的存在,大概心理安慰大于实际作用,不过菲律宾士兵看上去仍然很乐观。(利刃JB)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