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特战队员贪腐被陆军发现后杀人灭口,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特种部队内斗,海军海豹部队谋杀陆军绿贝雷帽一事终于有了个结果。美国海军研究协会11月15日获悉,两名海豹突击队队员和两名海军陆战队游骑兵队员面临谋杀指控。

不幸被杀的绿色贝雷帽

2017年6月4日,美军两名海豹突击队队员因为贪污和贿赂被发现,勒死了一名绿色贝雷帽特种部队队员,这场谋杀发生于非洲国家马力首都的美国大使馆内。由于海军陆战队游骑兵和海豹突击队均为特战单位,层级很高,此事曝光以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尽管美国情报部门向USNI记者提供的经过编辑的起诉书既没有写出海豹突击队和海军陆战队的身份,但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Army Criminal Investigation Command)在2017年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参与这起事件的海豹突击队成员分别是海军士官安东尼·德多尔夫(Antony DeDolph)和海军士官亚当·克兰斯顿·马修斯(Adam Cranston Matthews)。两名海豹突击队队员是海豹6队的,是tier1级别的特战队员,属于美国最精锐的特战。

指控书透露,在本次谋杀案中,海豹突击队和海军陆战队都被控谋杀和妨碍司法公正。起诉书指控这四人闯入了梅尔加的房间,用胶带把他绑起来,然后海豹队员将梅尔加掐死,然后对调查人员做伪证。

目前嫌犯均面临无期徒刑。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