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兵王”凭一人俘虏100多叛军,被高层授勋,美军:真正军人

近日叙利亚再次陷入冲突,俄土头双方之前达成的停火协议目前已经失效,导致俄叙联军对残余叛军展开大规模进攻。据悉,最近几日叙军对叛军据点展开总攻,叙军利用俄对其援助的重型火炮和导弹对叛军据点展开猛烈轰炸,导致叛军工事被严重摧毁,大批叛军试图逃生却遭到叙军强烈阻击。

在这场战斗中,叙装甲师一名普通士兵一个堵住100多名叛军退路,甚至最终将整个连叛军俘虏,成为叙军中的一个大英雄。对于该普通士兵的优异表现,叙军方高层对其进行奖励,而且授勋为叙军“兵王”,连美军也公开承认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军人。由于该士兵具有太大号召力,因此叛军和美军都发出命令,要尽快将此士兵除掉。

叙利亚媒体称,此次战斗中叛军集中兵力展开反扑,很快便突破叙军一道比较薄弱的封锁线,一旦这些叛军突围成功,将导致叙军包围圈出现很大漏洞,最终还会使更多叛军以此逃出。在紧急时刻,这名叙军普通士兵通过地形优势占据高地,只用一挺机枪将叛军退路全面封锁,叛军伤亡十多人后不得不投降,随后该士兵就把叛军100多人全部俘虏。

截至目前,叙站已经爆发将近八年时间,叙军从最初的不堪一击到目前的反败为胜,可以说出现很多作战英勇的官兵,其中最知名的为叙军少将伊萨姆-萨拉丁。该少将率领几百名士兵打退叛军100多次进攻,但是在战斗胜利后这名将军却不幸触雷身亡,让人倍感惋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