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种部队斩首行动遭袭伤亡惨重,又遭海量火箭弹疯狂报复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刘备武,无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愈演愈烈,随着多家权威媒体对此事的持续跟踪报道,笔者被巴勒斯坦武装发射的火箭弹密集的轨迹惊呆了!自上个月24日以色列国防军空军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哈马斯进行第二次互相袭击后,双方冲突朝着扩大化的事态发展。哈马斯武装的8个目标(包括训练营、弹药库和小型弹药厂)纷纷遭到以色列战机的轰炸,或许以色列对自己的轰炸效果仍不满意,其特种部队立即出动希望将对手的高级指挥官斩首。

巴勒斯坦指挥官遭斩首后火箭弹报复炸以色列定居点

当地时间11月12日巴勒斯坦哈马斯高级指挥官努尔-巴拉克的车队在加沙地带突然遭到以色列特种兵的袭击,猝不及防的巴勒斯坦武装指挥官努尔-巴拉克等7名人员当场被准备充足的以色列奇袭者射杀。据称以色列国防军在不超过4分钟的时间内快速解决战斗,这场“斩首行动”似乎异常顺利。尝遍了胜利果实的以色列军人便打道回府,可在他们的撤退的路上却遭到了罕见的回马枪!

不知是巴勒斯坦武装在当地的情报网密集还是以色列特种兵撤退时大摇大摆,很快以色列特种兵就要被死神“亲吻”。发现以色列军人的巴勒斯坦武装二话不说直接向对自己下狠手的“突击者”开火,以色列特种兵一名中校随即被击毙,还有两名特种兵被打伤。据称巴勒斯坦武装在以色列返回途中狙击并取得了战果,这对于巴勒斯坦来说是极其值得夸耀的战绩。

难道以色列特种兵坐的大巴返回营地?被巴勒斯坦反坦克导弹命中损失太大了

有消息称以色列特种兵是乘坐直升机潜入加沙地带执行“斩首行动”的,但网上热传的一段以色列军人乘坐大巴被击中发生剧烈爆炸的视频引起了笔者的注意。据称这辆载着以色列特种兵的白色大巴在以色列-巴勒斯坦边境地区行驶时刚右转就遭到了迎头痛击。一枚巴勒斯坦发射的反坦克导弹隐蔽飞行准确击中大巴使其炸成一团光火,或许笔者的眼力劲不行根本看不清来袭的导弹,可不管怎么说以色列军人无一生还的消息都在热传。

躲避火箭弹的以色列人,从以军拦截系统飞行轨迹来看这火箭弹密集度太恐怖了

由于以色列特种部队的突袭行动是为了斩首巴勒斯坦武装指挥官,这种情况下双方还怎么可能和谈?巴方心中的怒火再次被点燃,“嗖-嗖-嗖”370发火箭弹(再加上迫击炮弹400枚)为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区发射后直奔以色列南部居民区!以色列斯德洛特、亚实基伦和内提沃特等多个城镇被火箭弹袭击后一片狼藉,翻倒的大树和成片的瓦砾都是被袭击的真实写照。以色列国防军和卫生部门声称以方已有1人死亡、50多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军向来不肯示弱,其多架战机迅速升空后瞄准了包括巴勒斯坦阿克萨电视台在内的70多个目标进行猛烈轰炸,现场耀眼的火光足以说明其炸弹的巨大威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缩短了在法国举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纪念日活动并提前回国应对当前局势。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纪念被巴勒斯坦击毙的以色列特种兵指挥官(中校军衔)称以色列都欠这名阵亡军官一笔债。以色列广播公司报道称以色列官方已经取消了联合国特使关于停火的倡议。据称以色列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军官表示现在正是以色列国防军进攻的时候而不是谈判斡旋的时刻,看来以色列铁了心要下狠手了。

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关注微信公众号:战争史,多位专家将在公号中将继续为您解读。独立专业,有种有料,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战争史,收看全部战争史政治军事历史精彩内幕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