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战上演,以特种小分队作战勇猛,成功刺杀哈马斯高级将领

11月12日以色列媒体报道,近日以军方对外声称,周日晚以方出动特种部队实施了一次境外打击行动。据悉,以军出动一支10人特种分队深入巴勒斯坦加沙地区,将哈马斯高级指挥乘坐的汽车炸毁,最终哈马斯分子7人被炸死,2名哈马斯武装领导也当场阵亡。双方交火三分钟后,以军特种分队便主动撤退。

据以方作战指挥员称,以军特种分队在撤退时遭遇哈马斯援军阻拦,一名以军官为掩护战友撤退不幸被打死,还有一名以军特种兵受伤,不过最终以方特种分队安全返回国内。据悉,此次交火为以方和哈马斯罕见的激烈冲突,虽然之前以方出动战机数次对加沙地带展开空袭,但很少通过地面部队实施军事行动。

哈马斯方面证实,双方激战后哈马斯第一时间展开武力报复,向以方境内发射20多枚火箭弹,不过大多数都被以方成功拦截。随后以军出动大量战机对加沙展开空袭,目前双方仍在交火中。据哈马斯方面透露,“卡桑旅”领导巴拉卡与其他高级将领当时乘坐一辆民用车辆,就在刚刚进入加沙地区之时,突然遭遇以方特种分队伏击,由于事先没有任何准备,车上七名人员全部被炸死。随后哈马斯迅速增援,将多名以方人员打死。

据悉,此次被炸死的巴拉卡为哈马斯知名指挥官,长期与以军方对抗,被以军方划归到黑名单中。曾经以军方已多次对巴拉卡展开刺杀,但最终巴拉卡都成功躲过,不过这次巴拉卡没有逃过劫难,被以军伏击身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