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突遭密集打击伤亡惨重,以总理拒联合国斡旋酝酿大规模反击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刘备武,无授权禁止转载

当地时间11月12日,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正在法国巴黎的内塔尼亚胡因为以色列-巴勒斯坦加沙边境局势恶化不得不提前结束访问提前回国。原本正与各个大国领导人一起出席“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日活动的内塔尼亚胡来不及在国际媒体面前露脸,毕竟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区接壤的多个城市纷纷遭到打击密集轰炸令人揪心。

以色列总理在巴黎露了个脸就得匆匆返回,合影时也是忧心忡忡

实际上加沙地区事态扩大的直接导火索与以色列国防军特种兵一场不太理想的斩首暗杀活动有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本月11号以色列南部的一支特种兵偷偷进入到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尤尼斯镇企图暗杀巴勒斯坦哈马斯卡桑旅高级指挥官努尔埃尔-巴拉克,以色列特种兵居然穿着黑袍伪装成当地妇女隐蔽接近目标。按照这家英国媒体的说法,以色列特种兵直到靠近哈马斯高级指挥官乘用车面前才被发现,但训练有素的以军特种兵果断开火瞬间将哈马斯武装指挥官和其他6名武装人员击毙。

以色列特种部队引导直升机机炮轰击巴勒斯坦武装指挥官所乘车辆,太惨了,巴勒斯坦人都在围观,一定恨死以色列了

不过从网上公布的视频里看,以色列特种部队的地面作战得到了以色列空军的火力支援,否则其行动不会在3分多种内完成。从一段30秒钟的视频来看可能有两架直升机轮番对巴勒斯坦武装指挥官乘坐的车辆进行猛烈射击,期间两架飞行器还分别转向回旋过来做了第二次攻击。或许以色特种部队执行的是以侦察定位为主斩首为辅的战术任务,他们补射后将直升机的空中打击这一事实隐匿来炫耀其战斗力。

以色列国防军和巴勒斯坦民众势如水火,此次巴勒斯坦葬礼上不少人喊复仇

俗话说“福兮祸之所伏”,当然运气并非一支眷顾着以色列军人。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以色列特种兵居然是依靠一辆白色大巴车撤退的,很不幸巴勒斯坦武装盯上了自己的对手。不知从何处飞来的一枚反坦克导弹击中以色列军队的大巴车,几乎在3秒内以色列大巴被炸的看不出来框架。目前以色列国防军未对这段视频进行回应,对于强悍惯了的以色列国防军来说这绝对是一次奇耻大辱。很不幸不露飞行尾迹的导弹并未发生跳弹现象,以色列特种兵几乎很难(全部)存活下来。要知道2006年以色列-黎巴嫩冲突时以军6名士兵被黎方武装绑架后立即引发了一场战争,以色列军队行动起来从未有一丝犹豫和怀疑。

巴勒斯坦武装指挥官被斩首那还了得?近400枚火箭弹冲冲地射向天空,天上的鸟群都开始惊慌地躲避,这罕见的景象足以证明巴方武装真被惹怒了。以色列“铁穹”拦截系统立即做出反应连续发射数十发导弹击落了来袭的80枚火箭弹,但靠近沙加地区的3个以色列城市居民区仍旧被击中,据称最少有7名以色列民众被击伤。

埃及西奈半岛边界紧邻加沙和以色列,埃及不想边界被波及但也没办法,以色列则丝毫不退让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紧急进行内阁会议后决定给以色列空军更大的开火权限,巴勒斯坦一座电视宣传中心大楼随即被以色列战机机群炸得坍塌。以色列军方一名匿名的高级将领对以色列记者表示以方明确反对埃及大使和联合国官员方面敦促巴以双方进行停火和谈。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消息,以色列已经停止接触加沙停火斡旋方。目前以色列盟友美国并未对加沙局势进行评论,以以色列的一贯风格,以血还血、以牙还牙才是以色列未来肯定会采取的措施,这次以色列靠自己也要进行大规模军事行动,大规模战事已经可以预见。

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关注微信公众号:战争史,多位专家将在公号中将继续为您解读。独立专业,有种有料,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战争史,收看全部战争史政治军事历史精彩内幕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