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称乌克兰武装部队准备进攻戈尔洛夫卡

别斯索诺夫说:“破坏的目的是制造一场生态灾难并引发公民从附近的居民点大规模疏散。进而吸引保卫戈尔洛夫卡的顿涅茨克共和国部队的注意力,为夺取新领土制造条件。”

乌克兰军队资料图

情报人员称,乌克兰军人已收到化学防护包。

别斯索诺夫说,在昨天一天里乌克兰军人已经18次违反停火协议。他们用迫击炮、自行防空系统、榴弹发射器和轻兵器开过火。

8月31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扎哈尔琴科,在官邸附近的谢帕尔饭店被炸身亡。同时乌克兰军队在边境进入战备状态。乌克兰与顿涅茨克多次爆发摩擦。

扎哈尔琴科

11月11日是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选举日,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驻顿巴斯冲突地区监控与协调停火问题联合中心代表称乌克兰军队当日炮击戈尔洛夫卡市郊区,导致一栋房子着火。

顿涅茨克民兵资料图

2014年2月,乌克兰国家政变后,乌克兰政府4月开始针对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发起军事行动。据联合国最新资料显示,冲突造成约1万人死亡。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