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包也有绝活?每分钟能打出900发子弹

如今,部分武器设计的是越来越隐蔽了。为了满足使用需求,德国的制造商就研发设计了一款能方便携带小型冲锋枪的公文包。

据有关报道了解到,20世纪70年代,为应对激增的来自西德、西班牙地区还有法国巴斯克ETA组织以及希腊等恐怖组织的组织的绑架和谋杀事件,欧洲的政治家和其他知名人士开始雇用保镖来保护自己。而这些保镖也需要拥有武器能才更好的完成任务,但是为了不引起外界恐慌,他们也需要在公共场合隐蔽自己的携带的武器。

为了针对这一需求,当时的德国武器制造商Heckler&Koch公司决定把体形较小的冲锋枪放进公文包。这样就能方便保镖们携带和使用。

据有关报道,H&K公司当时已经生产了西德军队使用的G3型自动步枪,以及较小的武器系统,比如MP5冲锋枪。

(图为 MP5冲锋枪)

据了解,这种冲锋枪的基本上型号就是G-3自动步枪,但缩小了枪身的尺寸能够发射9毫米手枪弹药。同时,MP5冲锋枪也成为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和英国特种空勤团等尖端战力的首选冲锋枪。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提到的公文包冲锋枪也是该公司的产品,该公司研发出MP5冲锋枪的最小版本是MP5k。

MP5k的枪管长8.85英寸,没有肩托,长度减少到可以塞进13英寸的公文包中。它重量很轻,重量为4磅6盎司。在射击时,你可以按动一个内置在公文包手柄里的扳机。与板机相连的机械执行器的另一端则就会连接到枪械身上的板机上,然后冲锋枪就可以发射,并且子弹通过公文包外壳壁设置的枪口发射出去。

该枪装备有一个30发容量的弹匣,在你重新更换弹匣之前,能保证拥有一定的持续打击火力

从外面看,它是一个标准的商业用具。但是有明显的缺点。比如用公文包瞄准很困难;当需要重新加装弹药时,无法像正常枪械一样扔掉空弹匣换上新弹匣,你必须放下你的公文包,打开它,然后再用新弹匣换掉空弹匣再关上公文包。这种情况下可能在保护国家元首时,会浪费宝贵的时间。

虽然这项缺陷很明显,但是这依旧并没有影响到该手提包在全球热销。毕竟,一定程度上,这种手提包还是满足了顾客们隐藏武器的需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