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迎来强大外援开始放大招了,美国损失惨重,这次很难收场!

众所周知,自从上个世纪70年代,伊朗伊斯兰革命推翻亲美政权后,美伊两国之间的关系还是急转直下,美国也开始示伊朗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敌人,并美高层也开始对其展开制裁,尤其是今年5月8号,特朗普单方面撕毁伊核协议对伊朗石油领域进行制裁。随着美国经济制裁的力度加大,伊朗每天出口的石油减少一百万多万桶,每天损失近七千万美元。

在这场经济对抗中,伊朗可以说损失惨重,那么美国是最终的受益者吗?然而并非如此,据《今日美国》媒体消息,美国国内一天从外国进口的石油有七百万桶,国际原油的价格也从之前的70美元/桶上涨到100美元,这样算来他们一天要多用2亿美元购买石油。

加之美国制裁伊朗也得罪许多盟友,据了解欧盟和土耳其开始站在伊朗阵营,这不欧盟还特意和一些国家组建一个把美元剔除在外和伊朗新的贸易体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