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悬,3架F-35被S300锁定,幸运指挥人员未下达发射命令

近几年科技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全球范围各种矛盾和纷争也越来越多。以色列目前装备的f35战机虽然是全球最先进的一款,但是也并非是不可击落的,因为该型号战机整体技术并不成熟,研发过程相对比较匆忙。不过以色列方面声称,该战机曾经飞越伊朗上空没有被发现,不过其中有不少虚假成分。

专家分析称,以色列这样说旨在提醒伊朗以及俄罗斯一定要加强反隐身能力,看上去以色列方面显得比较高调。以色列当前的说法来分析,目前以色列军机除了f35战机之外,其他很多都不能使用,甚至还出现损失。随着俄方将S300防空系统紧急运往叙利亚部署后,以色列方面仍然声称要继续对叙实施空袭。就目前S300整体性能来分析,还无法使用导弹直接追击f35战机。

美国军方高层曾经声称,f35战机如果白天出行完全可以绕开S300,因此所谓的用S300直接打下f35可能性并不大。据公开资料显示,S300最大的特征就是预警范围更大。可能对方战机在起飞的时候就会被监测到,这对于美军f15和f16战机无疑是一个大灾难。因此如果未来以方还要继续使用这两款战机,就要考虑到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

最近消息,三架f35战机秘密潜入叙空域执行侦察任务,然而就在刚刚进入叙境内腹地后,f35战机警报响起,雷达显示战机已经被S300防空系统锁定。如果地面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把这些f35战机,很有可能就被击落,好在最终没有下达发射命令,才使得f35战机逃过一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