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安宁之后,以色列与黎巴嫩冲突再起,战争信号已相当明显

最近这段时间,以色列方面对黎巴嫩给予强烈指责,声称目前黎巴嫩正在创建导弹工厂,而且将大量导弹藏匿在民用设施里面,想要以这些民用设施作为挡箭牌。对此黎巴嫩方面给予强烈回击,称如果以色列胆敢对黎巴嫩发动攻击,那么黎巴嫩势必会给强势报复。自从黎巴嫩方面参加叙战之后,就对俄、叙、伊等军队进行各种援助,而且近期黎巴嫩态度也越来越强硬,导致和以方关系不断恶化。

目前双方领导人正在进行各种言论对抗,而且双方也不断放出狠话,称有必要的话会发动军事打击。事实上,自从2006年双方出现大规模冲突之后,边境地区一直都没有再出现大动乱,双方也一直维持着和平。当然对此双方付出的代价也是很大的,除了派出大量士兵驻扎之外,联合国维和部队也做出了巨大贡献。

如今双方关系开始再次出现矛盾,这说明双方和平很有可能再次被打破。那么以方真的会对黎巴嫩发动军事打击吗?事实上可能性是很大的。因为目前在叙战场西方很多国家战略已经全面失败,为了守护个人利益以色列强势出动战机,对叙境内重要目标实施空袭,想要以此给伊朗方面造成巨大压力。

据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6月到目前,以色列出动军机空袭次数至少在200次以上,基本上两天一次,可以说空袭频率相当大,而且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据以色列军方高层称,空袭之后将伊朗大量军事设施炸毁,而且伊朗士兵也出现大量伤亡,给伊朗势力在叙利亚境内扩展带来了有效遏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