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态度出现大转变,豁免石油制裁8个国家,附加一苛刻条件!

媒体报道,11月5日开始美国对伊朗实施全新的制裁,对于美国的这种强势态度很多国家都给予强烈反对。事实上与伊朗长期保持石油合作的国家有很多,其中有俄罗斯以及欧盟等大国,这些国家对于美国制裁也给予迅速回击复,高层展开各种会晤,就伊朗石油等问题继续深入讨论,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最终各方决定,俄罗斯等大国将持续从伊方引进石油,欧盟方面则表示,对于从伊方购买石油要开辟一种全新的结算方式。美国可能没有想到,擅自退出协议后对伊朗进行制裁,会导致这么多的国家强烈反对。而且在制裁时间开启之后,俄罗斯以及欧梦依然从伊方购买石油,这让美国政府十分头疼。

美国无奈最终态度出现很大转变,11月2日媒体报道,美国高层对外声称,目前美国已经对某些国家实施石油豁免可继续进口,其中主要包括韩、日、印等8个国家。11月2日美国方面正式对外宣称,对8个国家实施豁免权,但是俄方以及欧盟未得到美国豁免,这让俄方和欧盟相当气愤。

可以说美国最终不得不做出妥协是有条件的,据美媒表示,美国方面对这8个国家实施豁免,并不说明这些国家可以毫无节制的从伊朗购买石油,后续这些国家还要持续减少进口石油量,最终要让伊方出口石油总量保持在零,这才是美国最终要达到的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