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今年军售额突破190亿美元 普京:有此成绩,印度功不可没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俄罗斯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称在今年俄罗斯本国的武器出口额较之去年增长了四分之一,目前已签署合同的总金额足足近两百亿美元,这对于俄罗斯相关负责部门--国防出口公司来讲绝对称得上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喜事。

而更进一步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俄罗斯方面一共成功签署了近1100份正式合约,总共面向了至少四十个国家,出口了包括武器和军事装备等多种类目,其中最大的一单来自印度,即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相关合同的签订。

可以说印度成就了俄罗斯今年的出口交易额,因为今年190亿的交易额之中近一半是来自印度,其中仅仅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就占了俄罗斯今年总交易额的超四分之一。这款导弹射程足有四百公里,可以打击空中和地面目标。

而其实在签订这一订单的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当时美国方面对于印度打算购买S-400进行了威胁和警告,但是印度作为俄罗斯的主要武器购买国却毅然决然的表示仍将继续购买这一导弹。

今年是俄罗斯相关国防出口公司成立十八周年纪念,印度在今年签署的这些大单子可以说是对俄罗斯的最好的祝福和支持。而对于俄罗斯现有国情来看,虽然身为世界大国,但是该国和美国之间的关系仍然处于不够缓和的阶段。但是作为俄罗斯的主要武器购买国,印度的确在有些方面对俄罗斯给以了很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