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打哪!此国是二战德国忠实小弟,连苏军都忌惮三分

对于二战期间的法西斯国家,人们最熟悉的就莫过于德国、日本以及意大利这三个国家,们都是典型的法西斯国家。但是后来,也有人认为二战时期的法西斯国家不止这三个,他们认为西班牙、克罗地亚等都是属于法西斯国家的行列。

要说起西班牙这个国家,它在二战时和德国的关系是不浅的,甚至可以这样说,西班牙是二战德国身后最忠实的小弟,之所以这么说不是没有原因的。

据有关报道了解到,当时的德国因为欧洲战场的需要,自然是需要帮手的。在希特勒的指挥下,作为帮手的西班牙是指哪打哪。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而德国进攻苏联的时候,最兴奋的就是西班牙了。

据了解,这是因为在二战之前,西班牙和苏联之间是有着比较深的仇怨的,因此西班牙的军队一看到苏军就来劲。他们疯狂的态势也是让苏军都忌惮三分的。

据悉,二战期间,对于自己这个忠心耿耿的小兄弟,希特勒也曾承诺,西班牙所有参战老兵都会受到德国政府的照顾,一直到去世。事实上,当时的纳粹德国也确实这么做了,在信守承诺的这点上,纳粹的德军做的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