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将接受3艘新型救生保障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0日报道,俄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尼古拉·沃斯克列先斯基向记者称,俄海军太平洋舰队今年年底前将接编3艘俄罗斯造船厂建造的最新型现代化型号的潜水工作艇。

沃斯克列先斯基表示:“下诺夫哥罗德机船股份公司完成了两艘23040型综合防险救生保障艇的建造,它们将在远东服役。新艇已经过工厂和航行试验,并用一艘专业化船运往符拉迪沃斯托克。抵达后,这些艇将完成系列考核性出航,之后将补充到太平洋舰队抢险救生队。”

据他称,在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还完成了为俄东北地区部队救生队的23370M型多功能艇“SMK-2187”的工厂试验。预计12月份该船将开始随行预定任务。

这些艇用于在无屏障停泊场、海港和濒陆海区的海军兵力驻泊点开展搜索、防险救生和水下技术作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