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欲来!普京在索契与国防部人员磋商加速建设军队

近年来俄罗斯的国际环境越来越不好过,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西方阵营声讨俄罗斯,美国还趁机声称要退出中导条约大有风雨欲来的趋势,但俄罗斯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是俄罗斯屹立不倒的基石,在这一点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尤为看重部队的发展和军事现代化。近日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从伊斯坦布尔飞往索契,他将与俄罗斯国防部就军队的发展展开一系列磋商。

在本周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在伊斯坦布尔讨论双边关系和国际问题。“晚上普京不会返回莫斯科,而是返回索契,与国防部领导人就武装部队和俄罗斯联邦国防工业综合体的军事建设和发展进行秋季系列会议。普京称将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发展列为优先事项,指出首先应该改进部队的作战训练,包括考虑在叙利亚开展行动的经验。

普京补充说,处于困难国际局势的俄罗斯应该加强军队和海军的建设而不参加军备竞赛。“我们看到,近年来地球上的情况并没有变得平静。在一些地区,情况甚至更加恶化。例如,中东和阿富汗局势远未稳定,俄罗斯已经学会应对这种潜在的威胁。但是这一切是一个强大的军队做支撑所以未来加强军队的建设,才是抵消西方压力的王牌。未来我们歼看到更多的先进武器装备进入俄罗斯部队服役,并且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长期的进程,毕竟俄罗斯能拥有今天的实力也并非一朝一夕得来的。

目前的俄罗斯内忧外患,所以越是困难时期越是显得一个强大军队的重要性,俄罗斯普京就是这么一个拥有慧眼的人。笔者最喜欢的还是普大大的话,俄罗斯只有两个盟友,一个是俄罗斯陆军,一个是俄罗斯空军。这一点也表明靠人不如靠己,只有自己强大了才会有小弟主动上门招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