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电池故障,德军212型潜艇竟集体趴窝?

(原标题:德军212型潜艇集体趴窝 因电池故障被迫进行维护)

自二战结束后,德国军队的实力就开始逐渐走起了下坡路:此前,阿根廷海军因是事故沉没的圣胡安号潜艇就是来自德国。

近日,阿根廷海军官方宣布:该国一年前因事故沉没的圣胡安号潜艇残骸已被美国海洋无限公司找到。

通过该艇残骸画面显示,其沉没原因初步确定为电池故障导致的氢气爆炸,而圣胡安号正是当年德国建造的TR1400型常规潜艇。

据悉,TR1400型,正是在209型的基础上改进的。

说起德国潜艇,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二战中威胁英国海运的“狼群”,连丘吉尔对此都心有余悸。

据了解,德军装备的六艘潜艇均为212型常规动力潜艇,去年U35由于螺旋桨事故而失去行动能力,而其他5艘潜艇也由于电池故障和缺少零部件而被迫长期维护。

因此,在短期之内,德军潜艇算是集体趴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