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北省总队“砺剑-2018”冬季大练兵宣誓隆重举行

图为“砺剑—2018”冬季大练兵宣誓暨侯旭波荣立一等功表彰大会现场图。张丹摄

中国网军事11月29日讯(记者 谢露莹 实习记者 刘娇杨)严冬练兵季,砺剑正当时。27日,一场“砺剑-2018”冬季大练兵宣誓在燕赵大地上的座座军营中迅速开展。

“‘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作为特战队员就是要全心全意练为战,才能做到关键时刻一枪毙敌、一锤定音!”上一任“天剑”突击队队长、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李闯在宣誓后倍受鼓舞、振奋不已。鼓越捶越响,兵越练越精,李闯说下一步他要更加充分地发挥酵母作用,带出更多的特战尖兵。

枪声呼啸、杀声震天,战车轰鸣发动,铁流滚滚。指挥员一声令下,千百官兵迅速进入战场模式……

据了解,该总队还将此次表彰活动、与“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相结合,为全体官兵下发总队编纂的《燕赵英模风采录》《燕赵红色资源故事集》两册红色书籍,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榜样引领带来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