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在俄罗斯家门口搞鬼!战斗民族百枚防空导弹紧急战斗值班

者:King tiger;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特朗普政府对俄决策仍然是以制裁政策为主,华盛顿仍然力图通过政治经济军事全方面的压迫,限制俄罗斯的国力增长。而在军事压迫方面,俄罗斯的西部是西方下手的重点地区。俄罗斯西部可以为西方所利用的国家首当其冲就是波兰了,就在刚才,美国又在俄罗斯的家门口波兰搞了新的小动作。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3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国务院不排除向波兰出售20套远程火箭炮系统,其价值高达6.55亿美元,据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准备好供应此种武器。而俄罗斯卫星网同日报道,俄军东部军区服役了新的S400导弹部队。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数百枚这种新的防空导弹已经进入紧急战斗值班,它的服役必将增强俄军东部军区的防空能力。

虽然美国仅仅是宣布可能会向波兰运送20辆自行火箭炮系统,但是这并不能低估美国在波兰部署军力的未来影响和决心。就以这次的火箭炮为例,m124型海玛斯火箭炮是美国陆军的主战装备,并不是什么过时的武器,而是美军自用的现代化程度极高的武器。而这种装备的特点就是火力猛烈,精确度高,同时具有极强的机动性。

悉,这种火箭炮的火力极强,仅仅9门该型火箭炮使用子母弹,30秒内投射出去的火力甚至比一个西方标准的155mm重型榴弹炮营还要强。可以说,这种火箭炮可以对俄军的装甲部队造成极大的威胁。同时由于其具备极高的机动性能,他可以在发射完弹药之后迅速转移阵地,从而躲避敌军锁定火炮后进行的反制。

不仅如此,海马斯还具备发射短程战术导弹的实力。如果波兰拥有这种武器,实际上相当于拥有了新的短程对地导弹系统,可以对俄罗斯的纵深重要目标造成严重的威胁。如此现代化的武器对于波兰军队而言,这种火箭炮即是可以有效的克制俄罗斯陆军的装备,也是可以对俄罗斯纵深进行威胁的精确制导武器。所以说,这种装备被运抵波兰,其影响力不亚于在波兰部署短程导弹,对俄罗斯的国家安全势必构成严重危害。

于美国在自己家门口捣鬼,普京早就表示了愤怒和反对。俄罗斯警告过美国,如果在波兰驻扎美军或部署美军的进攻性武器,俄罗斯方面就会部署短程对地导弹作为反制。而俄罗斯也确实是这么做了,大量包括伊斯坎德尔对地导弹在内的先进装备被部署一威慑西方。然而,光有进攻是不够的,防御准备确实必不可少。

作为俄军最新型的尖端防空武器,S400不仅在拦截精度和同时拦截数目方面处于先进水平,还具备摧毁400公里外空中目标的能力,其杀伤距离领跑世界防空系统。近年来,俄罗斯不断增加部署的S400导弹部队。几乎每一次西方对俄罗斯有所动作的时候,俄罗斯就加快S400系统的部署。这一次,俄军让新的S400部队服役,正是对西方部署进攻性武器的回应。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服役的S400部队位于俄罗斯东部边境,并不是直接面对波兰的。二者听起来没有联系,但是如果接下来美国方面真的敢在乌克兰部署可以发射导弹的火箭炮的话,俄罗斯下一个服役新S400部队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在波兰的边境了。当然,那是S400会和俄军的其他进攻性武器共同部署,形成攻守兼备的军事体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