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轻生跳楼,兵哥甘当“肉垫”一把抱下

11月30日,晚上9点,正在执勤的广东海警第二支队海警战士庄智超忽然听见一声大喊,随即寻声望去。在汕头海滨路码头的平台上,有一名孕妇站在海边护栏外,有轻生迹象。该女子站立的地方,离地面约6米,地面有水泥台,如不慎跌下后果不堪设想。(图片来源:东方IC)

海警官兵立刻找来大量棉被、软泡沫和防护网铺在下方,以防止该女子坠落受伤。与此同时,现场指挥员立即兵分两路对该女子实施营救。图为海警兵哥现场救孕妇。

“因为考虑到该女子是一名孕妇,我抱住她后,我先倒地使她倒在我的身上,而我充当一个肉垫避免她(因倒地)受到伤害。”广东海警第二支队中尉参谋权贵介绍,在劝导过程中,该女子面向他的战友,而他在其背后正好形成一个视野盲区,他瞅准了时机,一个箭步冲过去,将其抱住,顺势后倒,用自身充当一个肉垫将该孕妇救回。 图为救人的战士。

该女子被救下后,情绪依然非常激动,仍然想要轻生,海警官兵护在该女子周围,一边稳定其情绪,一边辅助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检查。经确认该女子无大碍后,海警官兵将该女子移交当地派出所进行详细身份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