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极端组织高层已被击杀?美军:无人机的功劳

(原标题 极端组织IS高层遭无人机击杀 美国军方证实)

时间刚进入12月,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就频频对叙利亚动手。据环球网综合报道,12月2日,美联军就派出了无人机,对叙利亚南部的拜迪雅沙漠(Badiyah Desert)发动了一次空袭。

报道称,这次空袭行动中杀死了在2014年有份参与斩杀美国退伍军人卡西格的“伊斯兰国(IS)”组织高层乌马拉恩(Abu al Umarayn)。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日报道,联军发言人、美国陆军上校瑞安表示,行动杀死了乌马拉恩与多名IS组织武装分子,并扬言将继续发动空袭,清除在叙利亚境内的IS组织残馀分子。

但是另一方面,叙利亚政府指控联军当天向政府军位于中部的军事据点发动导弹袭击。

据了解,曾被极端组织杀害的26岁的卡西格曾参与伊拉克战争,后来成为医疗兵,在2012年的时候,前往黎巴嫩协助叙利亚及巴勒斯坦难民,于2013年被IS组织俘虏。

(彼得·爱德华·卡西格 资料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