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女兵被如此折磨却无人过问,犯人无罪18万韩国民众愤怒声讨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刘伯瘟,无授权禁转!

一提起韩国军队,相信外界连同大家都没有太正面的印象。即便不论战斗力因素和历史渊源,韩国军队也是出了名的丑闻缠身。其给人的印象(或者说嘴脸),一如几年前这几位韩国保守派政治集会上的大叔……

说实话,猥琐感惨不忍睹……

就是这样的韩国军队,最近更是闹出更大的丑闻。众所周知,韩国是出了名的妇女地位低下,无论在社会上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韩国女性都承受着种种不公待遇。韩国演艺圈频发的陪酒门、饭局门、陪睡门以及随之而来的女星自杀事件,更是与韩国影视剧中光鲜亮丽的女性世界形成巨大反差。而就在最近,这样的反差也在韩国军队中出现了。一件韩国军队内部的性暴力案件,激起了韩国国民的愤怒。

韩国女兵

事情是这样:B某是韩国海军的一位女上尉,在一艘军舰上服役。从2010年9月到12月,B上尉数次遭到其在军舰上的直属上司A少校性侵。B某遭性侵怀孕,被迫堕胎。她因堕胎而被迫休假,休假回来后B上尉决心告发此事。她向当时担任舰长的C上校报告了受害事实,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更令人震惊。

韩国海军女兵

这位韩国海军女上尉B某属于认定的“性少数者”,即英文所称的LGBT。再简而言之,B上尉是一名女同性恋者。结果B上尉向舰长C上校报告了受害事实后,C上校竟然说:“你不了解男人吧?我来教你!”再次将B上尉强暴。

由于军舰上完全封闭的环境,B上尉身为女同性恋者的特殊性,最重要的是韩国军队的风气,B上尉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没有让此事曝光。七年的时间,B上尉饱受折磨,精神甚至出现应激障碍。最终下定决心于2017年6月向韩国海军本部宪兵调查官反映了受害事实。韩国海军本部这才展开调查。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警卫的反恐演习,感觉女警卫妹子很坚毅也很可怜

其实早在2017年5月韩国海军中已经发生了一起女军官因无法忍受上级的性侵而自杀的事件。此事一出,马上引起轰动。最终经过韩国海军本部普通军事法庭一审裁决:A少校判处10年有期徒刑,C上校判处8年有期徒刑。

原本这一判决还勉强能令韩国民众接受。可是就在今年11月初,韩国海军本部普通军事法庭二审却完全推翻了一审的判决,军事法庭表示:“A少校和B某之间确实发生了性关系,但是很难找到可以证明施暴或威胁等嫌疑的具体证据”。紧接着,C上校也被做出同样裁决。于是,军事法庭宣判两名被告无罪。

此时似乎应有张局座

该判决一处,韩国民众普遍表示愤怒,对韩国军队这个封闭的系统大加谴责。尤其是韩国各妇女团体,更是组织起来到韩国国防部门前抗议。目前韩国网络上已经有超过18万人联署,要求继续上诉。这一事态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韩国女兵

作为外国的吃瓜群众,我们对受害人表示同情,希望两名被告得到应有的惩罚。而另一方面,我们对韩国军队的现状,以及韩国的妇女地位,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关注微信公众号:战争史,多位专家将在公号中将继续为您解读。独立专业,有种有料,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战争史,收看全部战争史政治军事历史精彩内幕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