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700公里之外! 俄亚森级核潜艇发射口径导弹

(原标题 俄亚森级核潜艇发射口径导弹 打击700公里外目标)

据环球网12月5日报道消息,俄一亚森级核潜艇发射口径导弹:虽然此次实射目标设在700公里之外,但是实弹射击精度符合预期。

据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负责人瓦季姆·谢尔加海军上校12月4日表示,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北德文斯克”号核潜艇近日在巴伦支海完成了‘口径’海基巡航导弹的实弹射击。

(“北德文斯克”号核潜艇 资料图)

“北方舰队‘北德文斯克’号多用途核潜艇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奇扎训练场成功进行了‘口径’海基巡航导弹的实弹射击。”谢尔加说。

据谢尔加表示,发射地距目标逾700公里。检测数据显示,实弹射击精度符合预期,所有飞行和技术参数均得到验证。

另外,北方舰队司令尼古拉·叶夫梅诺夫海军上将指出,在训练和实弹射击期间船员表现出了很高的专业水平和海上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