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伊朗发射王牌导弹射程高达上千公里,中东的美军一片无奈!

目前,伊朗和美国之间的对抗已经进入新的阶段,自从2018年5月8号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美国不仅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驻扎此地,同时多架轰炸机扎堆于波斯湾附近的美军军事基地。美国现阶段又对伊朗展开第二轮经济制裁,可以说特朗普的制裁已有显著成效,伊朗国内经济也出现下滑趋势。

为了应对美国的经济制裁,伊朗也果断的出击,据海外网消息。12月2号,伊朗一款携带多弹头的弹道导弹试射成功,并且伊朗军方亮出了自己的底线发出声明,一旦哪个国胆敢侵犯和破坏伊朗原油的出口,伊朗势将予以沉重打击。

众所周知,伊朗是中东地区数一数二的军事强国,该国拥有的中远程导弹有上万枚,其中流星-3导弹射程有2000多公里,它完全能够覆盖中东地区美军大部分军事基地。而这次伊朗试验的导弹与流星-3导弹不相上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