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靠近领海!俄媒:被监视后,美军舰拔腿就跑

(原标题 俄称派舰机监视美国军舰 美舰表演“高速逃离”)

日前,美海军的“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在邻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彼得大帝湾附近航行。对此,俄罗斯国防部回应称:该驱逐舰并未靠近俄罗斯的领海,甚至在发现他们派出监视的舰机后拔腿就跑,高速逃离。

(“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美国海军“麦坎贝尔“号驱逐舰并没有接近俄罗斯领海,其距离最近时距离俄领海仍有100多公里远。

据报道,美国海军此前表示,12月5日,“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在邻近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彼得大帝湾附近通过,而这里部署有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基地。

(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 资料图)

“实际上,美军‘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并没有接近俄罗斯领海,距离最近时仍有100多公里远。此外俄太平洋舰队‘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在‘麦坎贝尔’号通过国际海域时对其进行了近距离全程跟随监视,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飞机也对其进行监视拍照。“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说。

(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资料图)

科纳申科夫指出,临近俄太平洋舰队基地通过的“麦坎贝尔“号确实展示出了自己高速逃离俄舰只伴随的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