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重演!8口之家惨遭美军灭门,恐怖分子却毫发无损

作者:张屹;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国际反极端组织战争进入尾声,极端组织武装已经被压缩到非常狭小的区域,等待他们的只有被歼灭的命运。然而,叙利亚人民的噩梦并没有随着极端组织被击退而结束,相反他们的噩梦还在继续。因为以美国为首国际联军还在叙利亚,他们以“打击极端组织”的名义四处屠杀平民。近日,在美军攻击中,又有一家8口一起丧生在美军炸弹之下。

2018年12月7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近日,以美国为首国际联军再次打着“空袭极端组织武装”的名义向叙利亚代尔祖尔省哈金镇发起空袭。结果不仅没有对极端组织恐怖分子产生任何伤害,反倒又造成8名平民丧生,而这8人均来自同一家庭。

据叙利亚电视台援引当地消息人士话称,这8名平民(同一家庭的成员)是在完全没有预警情况下受到美国主导的联军袭击并身亡。而国际联军之所以发动此次空袭是要支持“叙利亚民主力量”打击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他们(以美国为首国际联军)已经多次以这个借口对这一带展开空袭。就在11月26日,美军领导的国际联军在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沙阿法村实施空袭中,就发生过一家14口全部被炸死的悲剧。

同时,叙利亚相关人员透露,此番联军依然使用很不人道的大威力白磷弹。而事发后,叙政府非常愤怒,再次向联合国发起抗议,要求严惩凶手并责令非法驻扎在叙利亚的美军撤出。可不仅联合国对此无动于衷,以美国为首国际联军也公开表示联军行动(造成平民伤亡)符合国际法要求,而且联军使用的弹药也都符合国际标准,但联军拒绝公开具体使用种类。

事实上,早在今年上半年,美军就已经开始有计划空袭叙利亚平民。据叙利亚方面透露,在4月时,美军战机虽频频侵入叙领空,但并没有太多过激行为。可5月后,美军突然向叙利亚多地发起空袭,而且目标很明确,就是攻击叙平民。结果有数十人因此丧生。进入10月后,美军屠杀平民的行为愈加疯狂。在对代尔祖尔苏萨镇的空袭中,美军竟对平民区发起三轮地毯式轰炸,造成62人死亡。

以美国为首联军如此丧心病狂屠杀叙利亚平民的主要原因是俄叙联军已经取得战场优势,而美国支持的反对派武装正节节败退。要知道,以美国为首联军进入叙利亚并未得到联合国授权或叙利亚政府邀请。同时,他们主要目的是推翻叙现政府。这种情况下,一旦叙现政府彻底消灭反对派必然不会允许他们继续存在。为此,美国必须让局势保持紧张才能让自己继续留在叙利亚。

屠杀平民虽然不能直接促进局势紧张,却能制造更多矛盾。因为在全世界都愤恨极端组织的情况下,美国若继续像以前一样支持“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会成为众矢之的。所以屠杀政府军控制区平民可以引发当地民众仇视情绪,从而鼓动更多人加入极端组织。而屠杀极端组织控制区平民则可以激发极端分子战斗热情,让他们更加努力抵抗,拖延战争进程。

纵然面对国际社会问责压力,美国依然可以“睁眼说瞎话”。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罗伯特·帕拉迪诺就针对国际社会屠杀平民指控表示,美国根本不知道联军行动杀死大量平民的事情,这件事(因为美国不知道)明显是伪造。然而,事实却不会说谎,国际人权组织已经在现场整理出大量受害者资料并予以公布。很显然,只有当美国离开叙利亚的时刻,叙利亚人民的噩梦才算真正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