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紧急,叙俄特种部队军车遇袭,军官撤退时不幸身亡!

12月5日以色列媒体报道,叙利亚方面对美联军在叙境内南部地区伏击叙俄联军车队给予指责,虽然此次伏击未造成俄叙双方伤亡,只是部分装备受损。然而事后叛军发布消息称,此次伏击有多人死伤,同时一名俄军官当场死亡。叛军声称,此次俄叙军车通过美方控制区之时,误入联军包围圈,随后遭到联军伏击。

专家分析称,此次叛军以及其他盟友显然是有所准备的,对俄叙军车发射那18枚反坦克导弹,车队数量以最后一辆被严重摧毁导致俄叙部队不能及时撤离。随后联军借助有利地势对俄叙军队展开猛攻,俄叙军队显得相当被动,此时俄军一名指挥官开始组织有效反击,最终俄叙军车闯出包围圈,不过负责断后的俄指挥官不幸身亡。

相关人员透露,此次俄叙军车通讯受到严重电子干扰,在双方交火过程中呼叫援军支持但始终没有信号,不难看出联军此次完全是有所准备的。为了防止与美方爆发冲突,此次俄叙联军专门选择了一条距离美基地至少有30多公里的路线,即便如此还是遭遇到联军袭击,这让俄叙军方感到相当气愤。

事实上,曾经俄方对美军基地周边地区发动军事袭击前,还专门对美军作出通知,然而此次美方根本未对俄叙军队进行事先通知,而是发动突袭。据悉,目前美军以及叛军在叙北部地区大约有1.2万兵力,美军数量大约在两千名左右。不过据内部消息,目前美军正在悄悄撤离该基地,防止被俄叙联军最终一锅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