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在叙利亚不走,还培训4万反对派!美国暗地有啥小算盘

叙利亚在历经八年的残酷内战之后,在俄叙联军的努力之下,恐怖主义武装和众多暴力武装相继被消灭,而因战乱被迫流落他国成为国际难民的叙利亚平民也正式开启了返乡之旅。但是,作为叙利亚内战的始作俑者,美国不但没有对自己在叙利亚所犯的罪行进行悔改,还居然在叙利亚和平曙光展现之时继续在叙利亚领土上培养和组建自己的傀儡武装。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在叙利亚和平将近之时,美国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在《华盛顿邮报》组织的一场会议上表示,“美国认为需要在叙利亚训练培训3.5-4万名当地士兵,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完成了20%”,而对于美国逆叙利亚事态发展潮流培训这支大规模军事力量的目的,邓福德就表示,是为了“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以及支持国务卿蓬佩奥在调解叙利亚危机上所做的外交努力”。

对于邓福德给出的继续在叙利亚组建军事力量的两个目的,打击极端组织很显然是胡扯,而“支持国务卿蓬佩奥在调解叙利亚危机上所做的外交努力”很显然是最终目的。只是,作为叙利亚“危机”的“调解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最大目的很显然还是维持美国在叙利亚的利益。

事态发展到今日,叙利亚的未来已经基本明朗,美国想要实现当初设定的推翻叙利亚现政府、并建立亲美政府的战略目标,已经基本没有可能,而俄罗斯和叙利亚现政府代表的另一方,在做出巨大努力、并付出较大牺牲之后也必然是不会放弃已经到手的叙利亚权益的。因此,叙利亚的未来,在美俄都不会放手的情况下,继续打下去很显然是打不出结果的,而谈判很明显是唯一的途径。而美国继续组建叙利亚武装的做法,很显然也是为了在关于叙利亚问题的未来谈判当中获取更多的筹码。

随着俄叙联军不断的攻城略地,美国在叙利亚的掌控范围已经越来越小,而叙利亚国土掌控面积的多少很显然也代表着在未来的叙利亚问题谈判中的决定权的多寡。而为了获得叙利亚问题更大的决定权,确保一定范围的叙利亚国土掌控在自己手里就成了美国的必然选择,而想要保住已经在手的叙利亚势力范围,甚至获得更大的势力范围,组建更庞大的军事力量很显然是首选。

因此,美国继续在叙利亚培养军事力量的目的还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为未来的谈判争取更多的筹码。(利刃CX)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