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事故频发,螺旋桨脱落将战机切成3块,16名士兵当场死亡!

虽然一直以来美军在全世界范围横行无阻,不过其中美军的隐患有很多,而且数次上演各种悲剧。12月7日美媒报道,美国军方日前公开了事故报告,KC130T主力运输机在常规任务途中意外坠毁,16名美军当场死亡。该报告指出,该运输机在2010年曾进行过大修,然而其中一个关键部位并未修复完毕,导致锈蚀问题逐渐扩大成一条裂缝。

2014年7月10日,该运输机在执行常规任务过程中,螺旋桨在高速旋转时突然脱落,飞机瞬间直接被切为三块并当场坠毁,机上16名士兵当场死亡。据悉,当时该运输机准备飞往美军一处基地执行秘密任务,在6000多米高空螺旋桨脱落之后引起了该悲剧,随后搜寻队在附近数公里范围内找到了轰炸机残骸。

专家分析称,通过此次事故可以看出,美空军在维修过程中出现很大漏洞,如果长期下去必将对美军带来重大损失。同时美专家对当前海军日常工作程序提出很多质疑,海军内部平时工作任务分配不到位导致此次坠机事件击,如果长期任其发展下去,将对海军常规训练造成很大影响。

就在最近几天,驻日美军又发生一起飞机相撞事故,当时美军一架F18战机正在与KC130加油机进行空中加油训练,突然两机相撞发生事故,随后纷纷坠入大海。日方自卫队随即出动救援人员赶到事发海域,最终只有两名美国士兵被救起,另外五名仍没有下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