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特战勇士不惧严寒锤炼永不卷刃的“尖刀”

央视网消息:冰天雪地,数九寒冬,12月10日,武警贵州总队黔东南片区特勤排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天就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冰天雪地的苗岭大地,去看看特战队员们是如何在极寒领域中锤炼“尖刀”的。

风雪无惧,虽然置身于恶劣的自然坏境,特战队员练兵打仗的热情却一浪高过一浪,极限体能、武装奔袭、山地捕歼、通过染毒区、恶劣天气条件下射击等30多个课目相继展开。

令常人崩溃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对于特战队员来说就是一个每时每刻都在战斗的竞技场,与恶劣天气战斗,与生理心理极限战斗,但更多的是彼此之间的战斗,想在高手如云的对决中脱颖而出,每一名特战队员必定有着过人的本领。

军人生来为战场,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对接实战化环境,按照“强体能、精技能、练智能”的模式全面检验和提升特战队员实战化水平。

全体特战队员在极度疲惫、极度残酷的条件中,始终以实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寒风中吹响新一代革命军人“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号角。

特战队员用过硬的技能和顽强的意志诠释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

无论环境多么恶劣,条件多么艰苦,必须坚决完成任务是每一名特战队员必备的素质。

蔓延的毒气,也抵挡不住特战队员前进的步伐。

碾冰踏雪,兄弟们加油,胜利就在前方,不抛弃,不放弃。

特战队员们在崎岖的山路上踏着泥泞欣赏着美丽雪景负重前行。

如果冰雪天里训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苦,那销烟战场上的死亡将会是一种无言的结局。

全体特战队员勇于攻坚克难,满怀信心接受未知的挑战,坚决在恶劣环境下锤炼永不卷刃的“尖刀”。(黄事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