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悍然撕毁5亿订单惹怒以色列,以方发誓报复印度面临天价索赔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毅叔,无授权禁转!

全世界都知道,开挂民族在军购这一块的奇葩行为让人无法理解,这次他们又搞出了一个大新闻,这次是彻底与以色列闹掰了。事情其实很简单,印度当年与以色列达成了一个军火交易,表示要采购以色列拉斐尔公司生产的八千枚“斯派克”(长钉)反坦克导弹,此协议还有后续要再购买两万枚的需求,一共交易金额是10亿美元。结果签订合同之后遭到了印度军工界的强烈反对,他们表示长钉这种反坦克导弹这么简单,我们自己就能生产,干嘛去采购外国人的?结果印度政府承受不住压力,先是将八千枚的购买数量借口以色列方面供货太慢,削减为四千枚,也就是5亿美元。结果拖到今天直接表示四千枚也不要了,这笔合同彻底黄掉了。

要知道以色列可是犹太人的国家,犹太人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会做生意的民族,也是这个世界上最为记仇的民族。开挂民族还以为对待其他国家一样搞霸王合约忽悠以色列不会有事,然而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呢?以色列表示会对印度中东的企业进行严厉的制裁,并会上诉请求仲裁,印度如果不能给出高额的赔偿金,这事绝对不算完。

【经历过二战大屠杀的犹太人现在是个睚眦必报的民族】

我们知道印度人虽然人送雅号“开挂的民族”,但印度人实际上算是一个很聪明的民族,看看欧美各大企业有多少印度裔高管就知道了,印度就算是再逗比,又怎么会做出这种平白得罪以色列的傻事呢?

其实此事当然没有那么简单,印度做出选购长钉导弹的决定其实是在印度抛弃俄罗斯,转投美国的巨大政治转向中决定的。当时印度与美国急速接近,购买了一大批美国的尖端武器装备。购买以色列的长弓导弹则是因为美国的标枪导弹太贵而已。大家都知道以色列和美国是什么关系,所以这笔交易实际上是涵盖在印美极速接近的大环境下产生的。在那段时间里,印度与俄罗斯闹得很不愉快,开挂民族的脑洞从来没想过中庸,对待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小孩子过家家,我不跟你好了,于是就能把在军事装备上合作多年的俄罗斯一脚踢开,甚至还让美国人上俄罗斯租借给印度的核潜艇上参观,一点都不顾忌俄罗斯的感受。

【以前叫人家小亲亲,现在人家牛夫人,内塔尼亚胡绝对没想到三锅跟特朗普一样爱翻脸】

然而三锅万万没想到,他们爱翻脸不认人,美国总统特朗普更会玩这套。特朗普上台以来怒怼全世界,印度当然也不例外,美印关系极速降温。而俄罗斯在印度深耕多年,对印度军工业以及军队的渗透之深是西方难以想象的。不让印度军队与俄罗斯做生意,那印度上上下下被军火交易养肥的那些高官吃什么?美国装备又贵还难搞那些潜规则,根本不像俄罗斯人好说话。于是由于进口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事件,印度与美国又一次撕破了脸。在这样的环境下,印度与以色列的这笔交易自然就不像当初那么理所当然。

【兜兜转转一圈下来,只有咱俩才是真爱】

当然印度之所以最终取消了交易,实际上有着非常强大的国内反对势力在搞事。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就表示他们完全可以生产相同的反坦克导弹。印度官员还批以色列的长钉导弹无法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正常工作。稍微有点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要信这种理由简直是信了你的邪!长钉系列导弹可以说是全世界顶级的反坦克导弹之一,而印度自己开发的“光辉”战机,“阿琼”坦克都已经成了全世界的笑柄了。印度的国产货基本可以说是搞笑的代名词,印度说能开发,十有八九是俄罗斯在背后怂恿,要知道俄罗斯也有同样优秀的反坦克导弹,到时候让印度出一笔钱,轻松变成印度国产货,大家喜滋滋。

【俄罗斯的反坦克导弹可不差】

当然取消长钉导弹这件事必然会让印度上以色列的黑本本。要知道以色列与美国是什么关系?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可以说是以色列背后的最大支持者,惹怒了以色列,会让印度好过吗?可能最终开挂民族自以为精明的做法会付出更高昂的代价才行。当然这种情况俄罗斯也是乐见的,毕竟印美关系越差,对俄罗斯就越有利!

有什么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关注微信公众号:战争史,多位专家将在公号中将继续为您解读。独立专业,有种有料,请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战争史,收看全部战争史政治军事历史精彩内幕解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