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未来要增添潜艇和护卫舰

俄罗斯塔斯社12月12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在采访中透露,俄太平洋舰队未来将计划装备包括6艘常规动力潜艇、8艘轻型护卫舰以及驱逐舰、核潜艇以及小型导弹舰在内的大批新型舰艇。

太平洋舰队司令谢尔盖•阿瓦基扬茨在接受俄罗斯《红星报》采访时表示,舰队计划在年底前将20380型轻型护卫舰“喧闹”号投入序列。这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重新武装计划下建造的第二艘轻型护卫舰,该舰目前正处于船厂海试与国家实验阶段。

按照计划,明年太平洋舰队将获得更新型的20385型轻型护卫舰“雷鸣”号。该舰的舰员已经就位,建造也已经按照计划接近完成。该舰也将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第一艘能够搭载“克拉布”巡航导弹的舰艇。按照计划,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将接收8艘类似的战舰。

除此之外,俄罗斯海军在太平洋方向还在建造6艘最新型的636.6型常规潜艇和4艘22800型小型导弹舰,另外据报道,1155型大型反潜舰“沙波什尼科夫”号在现代化改装中也将获得新型号的导弹。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