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变火球!乌开火了连续17次冲锋,一国出手制造下一个克里米

乌克兰局势持续紧张,美国等北约国家不断火上浇油,俄罗斯强硬回击但尽力克制。虽然俄罗斯不希望在家门口爆发战事,但是乌克兰一心想把事情闹大。乌克兰不断释放强硬信号,并且谋划激化局势的进一步举措。法新社12月16日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一架苏27战斗机在进行正常的战斗准备训练时,突然在空中发生事故,瞬间成为了一团火球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据悉这已经是乌克兰近期坠毁的第二架战机,可谓是祸不单行。乌克兰当局称这就是战争。

在进行各种造势之后,乌克兰出手了,率先开火了。俄罗斯卫星网12月16日报道,乌克兰政府军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开始,针对乌东部亲俄城市顿涅茨克武装,发起了攻击。据悉,乌克兰政府军一昼夜连续发起了17次攻击,战斗十分激烈。根据顿涅茨克监控与协调停火问题联合中心代表透露的消息,乌克兰军队使用了诸如大口径榴弹发射器等重型武器。俄罗斯媒体指出,虽然这只是局部的冲突,但这也意味着乌克兰政府当局开始发起攻击,刻意挑起战火。

乌克兰主动升级事态,试图将美国及北约国家卷入其中,在利用美国及北约遏制俄罗斯的同时,转移国内民众注意力,为即将到来的大选布局。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乌克兰却在欧洲方向遭遇了麻烦。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乌克兰西部与匈牙利接壤的部分地区,最近爆发了当地匈牙利族人要求自治的游行示威。为了控制局势,乌克兰政府当局,采取强硬手段出动军警抓捕了大量带头示威者。乌克兰政府的抓捕行动激怒了匈牙利。根据报道,匈牙利开始在边境集结军队,准备在关键时刻对乌克兰境内的匈牙利族裔进行保护。

专家指出,匈牙利如果强行保护乌克兰靠近匈牙利地区的匈牙利族利益,可能会制造第二个克里米亚,这对乌克兰将是致命的打击。根据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曾经向乌克兰提出,希望能够让乌克兰境内的外喀尔巴阡州获得自治权利。当然乌克兰当时拒绝了这项要求。根据报道,今年10月份,匈牙利领事馆分别向别列戈沃等乌克兰西部城市,向当地的匈牙利裔颁发护照,允许他们进入匈牙利或欧盟。乌克兰方面声称,匈牙利的举动就是在制造下一个克里米亚,这是对乌克兰权益的严重侵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