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四起!土耳其欲单方面打击叙库尔德,美军发出警告来就开火

大家都知道虽然土耳其北约国家,但是近段时间却和俄罗斯交好与美国的关系急剧恶化。这不土耳其又被美国恐吓了!据外媒报道,12月12日土耳其对叙库尔德发出警告,美国方面当天确认该事,同时在土方边境地区新创建数个观察哨。土耳其方面随后对外宣布,未来几天将在叙东北地区针对库尔德组织开展军事打击行动,这也是土耳其军队第一次以军事介入行为对叙境内库尔德组织展开打击。

几个小时之后,美国方面发出警告,根本不接受任何国家在叙北部地区开展武力打击行动。美国军方负责人声称,任何在叙北部地区采取肆意打击行动的行为,美国都将给予反对,这种行为美国根本不予支持。在土耳其方面看来,库尔德组织对其边境地区一直进行骚扰,同时还对土耳其军民带来很大伤亡,因此必须要给予痛击。

截至目前,美军至少有2000人在土叙边境驻扎,将曼比季市占据。与外界相关说法,2016年至今,土耳其多次以军事介入土叙边境,但是从未跨越幼发拉底河,担心与美国发生正面对抗。在土耳其看来,美土双方只能通过协商或者其他生产方式来消除这类安全问题,望双方展开密切合作。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在土叙边境地区创建三个观察哨,同时还专门设置有标记,任何组织或武装对观察哨发起打击,美国第一时间都可以察觉到。专家分析称,土耳其方面做出的这些威胁,很有可能旨在让美国就“观察哨”一事进行妥协,但是凭美国的蛮横态度,最终妥协的可能性甚微。未来美土关系到底将会如何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