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美国打手吃亏了!加拿大爆发革命,危机快速蔓延至少8个城市

法国爆发的黄背心运动在欧洲快速蔓延,荷兰、比利时、英国等没有幸免。现在除了欧洲国家之外,这场起源于法国的革命开始向其他西方国家国家蔓延。西方不少民众指出,法国做出了榜样,真的该向法国学习了。根据报道,以色列也开始爆发黄背心运动,并且造成了不少人受伤。除了以色列,甘当美国马前卒,充当美国打手的加拿大也开始被波及了。加拿大本来是一个主权国家,但却在关键问题上不能坚持自己的立场,甘愿充当美国打手,现在开始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了。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让法国陷入崩溃的黄马甲运动蔓延到加拿大这个远在北美洲国家了。根据报道,加拿大民众频频喊出了学习法国的口号,走向街头进行游行示威抗议。据悉目前加拿大的黄背心运动快速蔓延,已经至少波及到了8个城市。根据报道,加拿大民众大声疾呼反对美国优先,呼吁加拿大利益第一。根据报道可知,民众的诉求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反对加拿大政府为了节能减排而征收的“碳排放税”,另一个则是反对《全球移民契约》,指责这个契约违反了加拿大利益。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加拿大民众对于美国优先十分的反感,对于加拿大政府依照美国优先签署不公平协议十分不满。加拿大媒体指出,加拿大黄背心运动快速蔓延,也是当前民众对于生活现状不满的体现。在西方经济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加拿大经济发展也陷入了困境。在美国优先的打击下,加拿大更是受到了美国的收割,这样导致加拿大内部更是出现了较大的矛盾。加拿大虽然威胁减少进口美国武器,在争议地区与美国军舰对峙等办法,表达对美国的抗议,但始终难以摆脱美国仆从的地位。

专家指出,加拿大在遭遇美国财富收割之后,依然充当美国的打手,让自己冲在了最前面,成为了美国的棋子。专家认为,加拿大甘愿充当打手与棋子的做法,让加拿大成为了众矢之的,不仅仅损坏了国家荣誉,而且在经济上遭遇了极大损失。俄罗斯卫星网分析指出,黄背心革命的蔓延,说明加拿大内部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加拿大为自己鲁莽的决定付出了代价。加拿大民众穿上黄背心上街闹革命的目的就是想过好日子!想让经济好!但加拿大充当美国打手的做法显然是背道而驰。厄运轮到加拿大!西方革命蔓延多个城市,铁心充满美国棋子吃大亏,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