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中东一大国再次倒向美国,不料俄叙联军大批战机奔袭而来

众所周知,土耳其是一个出名的墙头草国家,这不当时土耳其与俄罗斯达成25亿美元购置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然而在美国的警告和施压下,土耳其再次倒向美国。12月16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他们打算购买120架美国五代F-35战斗机。可以说美国与土耳其的关系又瞬间好转,土耳其开始站在美国一条战线上来对付叙利亚的俄叙联军。

俄通社16日消息,土耳其公然破坏俄罗斯和伊朗两国在叙利亚边境地区签署的停火协议,土耳其方面称由于近期俄叙联军在打击叙反政府武装时越过停火分界线,派出大批战机空袭土耳其军队。面对俄叙联军的做法,土耳其实在忍不住了,土方表示不排除再次介入该地区。

其实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地区有着自己的如意算盘,一方面遏制俄叙联军赶走叙叛军后,夺取库尔德控制的叙利亚90%的石油,另一方面打压库尔德武装分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