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核导弹加注燃料!轰炸机贴身掠过美航母,俄多枚导弹秀强硬

美俄博弈不断加剧,双方在各个领域的较量全面展开。当前情况下,美国及其集团在总体上占有优势,俄罗斯总体实力处于下风。但是俄罗斯被誉为战斗民族,虽然总体实力不济,但没有任何露怯,在核心问题上依然十分的强硬。俄罗斯媒体指出,美国已经失去了曾经的操守,变成了到处霸凌的强盗。俄媒认为,对付霸凌者,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其因为害怕而收手,因为欺软怕硬是他们的本质。普京向来以硬汉著称,所以面对美国的挑衅更是拒绝被动应付,主动选择强势出击。

公开报道可知,美军在叙利亚、伊朗、乌克兰和中导条约等多个层面全面施压俄罗斯。在叙利亚,俄罗斯本来已经完全占据主动地位,如果没有美国干扰早就可以结束战斗。在伊朗,美国大兵压境,不断释放动武信号,试图全面挤压俄罗斯利益。在乌克兰,美国更是不断的搅动局势,图谋在俄罗斯家门口制造一场战争,从而彻底拖垮俄罗斯。在中导条约问题上,美国更是向俄罗斯下达了最后通牒,要求其60天内满足美国提出的条件,否则美国就退出中导条约。

面对美国的强势紧逼,俄罗斯也强硬出手了。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战略导弹部队司令谢尔盖·卡拉卡耶夫上将表示,俄罗斯最新型的战略核导弹RS-28“萨尔马特”将在近期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试射。谢尔盖·卡拉卡耶夫明确表示,俄罗斯正在为这枚最新型战略核导弹加注燃料,具体发射的地点可能是太平洋。公开资料可知,“萨尔马特”最多可以投放一颗五千万吨TNT当量级别的核弹,发射全重220吨,能携带10吨重的有效载荷,射程达1万公里以上。毫无疑问,这是俄罗斯对于美国威胁的强势回应。

俄罗斯卫星网12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介绍,在美国“杜鲁门”号航母海外部署期间,俄罗斯图-160轰炸机多次近距离掠过航母上空,并且连续发射了12枚最新型的X101空射导弹。俄罗斯轰炸机直接近距离掠过美航母战斗群,并且发射最新型隐身巡航导弹,就是明确的告诉美国经过改装的轰炸机与最新空射导弹已经匹配成功,并形成了战斗力。俄罗斯用这样强硬的出击的行动,就是告诉美国不要招惹俄罗斯,更不要触怒俄罗斯,不然后果很严重。这就是俄罗斯对于美国的巨大震慑,也是美国不敢对俄罗斯撕破脸的重要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