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做梦也没想到,后院又失火,美国邻国开始“武力夺岛”!

由于两次世界大战奠定了美国在资本主义世界中霸主的地位。冷战开始后和苏联平分天下。冷战结束后,美国成为名副其实地也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现在美国仗着自己的在军事、经济等方面的实力到处实行霸权主义,目前作为商业大亨的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届总统,在他商人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利益。这段时间加拿大因华为事件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可以说美国在驱使加拿大当枪使的同时还不断压榨它。

在今年6月1号,特朗普宣布对加拿大和欧盟征收25%的钢铁关税,征收10%的铝关税。特朗普还将百年前加拿大伙同英军火烧了美国白宫一事指责加总理特鲁多,并把加拿大视为对美国有安全威胁的国家。这还没完,美国因为加拿大民用客机反倾销事件闹得关系不可开交,该事件还没结束,美国和加拿大领土纠纷又闹了起来,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称,美国和加拿大国家在马基亚斯小岛的归属权上出现重大矛盾。

双方经过一轮对峙后陷入僵持状态,美军甚至派出大量军舰奔赴马基亚斯岛屿附近,然而加拿大也毫不畏惧强势出击派出多艘军舰大有夺岛趋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