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士兵热爱生化武器自行生产,在路易斯安那州引爆被判135月

近日堪称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起化学武器案件得到了审判。一名美国陆军士兵因制造并引爆化学武器而被判有罪。炸弹释放了有毒的氯气,严重伤害了另外两名士兵。氯气是一种致命的化学武器,最初用于第一次世界大战。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24岁的瑞安基思泰勒因在路易斯安那州波尔克堡附近生产和引爆化学炸弹而被判入狱135个月。

在2017年的4月17日,在国家森林公园训练的三名士兵听到爆炸后赶到现场,发现泰勒正在饶有兴致地用手机拍摄爆炸场景,在盘问泰勒后,感到异常的他们联系了波尔克堡的宪兵。

宪兵抵达现场后,由当地国会议员和专家团组成的调查组开始收集附近岩石上发现的未知物质样本。其中一名调查员将一块弹片放在一个塑料袋中,没想到袋子立即破裂,他的手套和靴子开始融化。调查员开始呼吸困难,皮肤开始受到腐蚀。

其他调查人员搜查了泰勒的住所,车辆和硬盘等储存空间,发现了炸弹制作笔记,材料和化学残留物。另一名发现爆炸装置遗留物的调查员也出现了呼吸系统疾病并住院治疗。据美国司法部称,这两名受伤的士兵因受伤多次接受治疗,并被迫因病退役。

德国陆军于1915年在伊普尔战役中首次使用氯气,通过将氯与酸混合来制造。它是一种黄绿色的气体,会刺激粘膜并损害暴露于其中的人的呼吸器官,氯气和水结合会形成盐酸,这就是研究人员的手套和靴子被融化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