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警00后新兵冬日野外拉练 徒步行军一百公里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的600余名新兵进行为期3天的拉练。钟家培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20日讯(通讯员 姜润邈)负重15公斤,历时3天,靠双脚走完100公里的野外行军拉练。12月17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的600余名00后新兵们开始军旅生涯中的第一次大考。

据了解,此次徒步行军共100公里,期间穿插进行了紧急集合、队形转换、警戒、简易通信、口令传递、急行军、快速通过染毒地段、战地救护等课目。

该支队新训军事负责人张永存说:“此次野外行军拉练,着眼实战练兵要求,目的是磨砺新兵意志品质,锻炼战斗作风,强化战斗精神。实现新兵由合格军人向合格战斗员的转变。”

整装待发的新兵。姜润邈 摄

为行军途中野战文艺小分队为战友加油鼓劲。钟家培 摄

拉练途中举行火线入团仪式20余名新战士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姜润邈 摄

拉练途中穿插训练科目。姜润邈 摄

拉练途中,新兵为战友演奏小提琴。钟家培 摄

途中就餐的新兵。姜润邈 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