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台,大世界——惊了!小小的盒子里竟然隐藏着这么多的奥秘

央视网消息:近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给基层中队配发了最新的政工一体化网络学习平台,让官兵的心里暖洋洋的。在官兵们集体感受到支队给大家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不由自主地惊叹:小小的平台里居然还有着这么丰富的世界?今天,我们就绣锦政工一体化网络学习平台,带你了解一下这个盒子里神奇的奥秘吧。

网络教学

这是咱们指导员用政工一体化平台给大家辅导授课的场景。通过这个小盒子配上了大屏幕,结合网络平台丰富的教学资源,同时还有互动系统,更容易浓厚课堂氛围,官兵的学习热情更积极了。

卡拉ok

你可能会惊讶:我去,还有这个功能!没错,就是这么神奇,大屏幕配上音响,唱起来更带劲,足不出户,在中队就能唱起来,随时随地变“麦霸”!

电影放映

在部队,组织观看电影一直是调剂官兵一种很好的方式。也许官兵以前一直因为不便去影院,手机电脑小屏幕观看等原因而苦恼,但是政工一体化平台很好的解决了官兵的烦恼。通过政工一体化平台,让官兵们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轻松感受到影院的氛围,high动全场。

无记名投票系统

在部队,民主投票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它关系到一个人在部队的成长与进步,但是投票中漏票、废票等现象往往成为了民主决策的“绊脚石”。通过政工一体化平台,全体官兵只需列队站好,依次有顺序地通过平台,手指轻松一点,就能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系统通过后台计算,便可将投票结果进行公布,切实解决了“投票难”的问题。

小平台,大世界。在政工一体化网络学习平台给官兵带来轻松与便捷的同时,也让官兵感受到了支队给基层中队建设中带来的关怀,完善了官兵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官兵的工作动力,为下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于帅、张立军 张宇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